close

 

  層板貨架,重型貨架、重力式貨架因為實用常見於各大中小倉庫中。貨架而在倉儲中,貨架和貨架之間都會留下80cm到200cm不等的距離,有些可能距離更大,這樣的目的是方便人工或者叉車取貨。

  大型的倉儲在建成的時候可能已經考慮到這些,所以倉庫內貨架和貨架的距離還是得體有度的。唯一比較吝嗇的則是一些小型的倉庫,他們因為自身空間有限,擺放貨架的話中間預留的空間極窄,有時候剛夠兩個人並排行走,倉儲架這點在國內各地並不少見。因為很多新興的中小企業,倉儲也只是剛剛起步而已。

  倉庫占地有限,貨架排放自然不能財大氣粗,需要精打細算。角鐵這其中層板貨架、重力貨架、重型貨架、貫通貨架等都會被貨架公司設計成背靠背擺放。

  背靠背擺放貨架,可以節約大量倉庫空間,兩邊貨架通道都可以取貨,取貨自如,絲毫不影響平日倉儲、搬運工作。這樣的貨架擺放在較早的時候就流行起來,到了如今已經成了眾多倉庫貨架公司設計貨架時,都會依據倉儲面積,計算在其中的因素。

  背靠背擺放倉儲貨架,已經不只是小型倉庫的會采用的了。很多系統化的倉儲基地,在擺放層板貨架、貫通貨架、重型貨架等,都會采用這種方式,以節約空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貨架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and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